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考填报《个人健康承诺书》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8-2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考试本周六笔试,准考证打印正在进行中,今年由于疫情的特殊情况,打印准考证前必须先填报《个人健康承诺书》,本文,关于填报《个人健康承诺书》汇总了以下常见问题,供大家参考:


  点击进入:2020年河北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填报时间:8月17日9:00至8月21日22:00


  打印时间:8月17日9:00至8月23日9:00


  1、报名号、密码忘记或丢失怎么办?


  报名号丢失的,可去“考生登录入口”自主找回,找回地址:http://111.62.218.88:18081/login。(温馨提示长按可复制网址)


  2、准考证打印黑白还是彩色


  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


  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填到21号吗?


  是的,如果不把信息填到21号,个人健康承诺书将无法保存。


  4、现在填报个人健康承诺书,笔试前信息发生变化还用上报吗?哪些信息变化需要上报呢?


  笔试前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及时更新上报。


  8月17日9:00至8月21日22:00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登录系统进行更新填报;


  8月21日22:00后至笔试前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将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ebgwyks@vip.163.com。


  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指的是考生提交健康信息承诺书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信息。


  5、我从邯郸到石家庄考试,还用上报吗?


  建议大家如果是从外地到考试城市的话,严格按照《个人健康承诺书》中要求的信息,如实填写。


  6、个人健康承诺书更新填报后需要重新打印吗?


  需要。要以最终版为主,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每一版都打印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7、打印完个人健康承诺书后才能打印准考证吗?


  不是。个人健康承诺书填写好保存后便可打印准考证。


  8、个人健康承诺书填写完后还用继续打卡吗?


  建议继续打卡。


  9、笔试需要携带哪些东西?


  笔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及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


  10、什么是相关健康证明?


  (1)来自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


  “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河北健康码”中“服务说明”公布各市咨询电话),并按相关要求执行。凡因在14天健康监测中出现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未满14天的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


  “河北健康码”为绿码的,如无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如有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要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此类人员如要参加考试,应于考前14天抵达河北,且期间不得离开河北,并按照河北省疫情防控措施纳入管理,进行健康监测出具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均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