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6河北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查时间:7月4日至29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5-16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及选调生考试正在进行资格审查,那么2016年河北大学生村官考试资格审查时间是何时进行呢,需要注意些什么,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给出解答


  河北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查时间


  根据《河北省2016年选聘1200名大学生村官简章》:大学生村官选聘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4日—7月29日


  7月4日以后,市委组织部公布进入资格审查程序的考生名单。按照本市选聘计划,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按男、女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审查对象。


  河北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查需提供哪些证件


  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中共党员证明材料样式见附件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三支一扶”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还要提供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退役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报考大学生村官岗位的考生离校后,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与所报考市的市委组织部联系,并提供新的联系通讯方式。


  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选聘条件的,立即取消选聘资格。


  相关阅读:2016年河北大学生村官考试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