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7年衡水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笔试相关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4-18      来源:衡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致参加衡水市公务员录用、选调生选拔笔试考生的公开信


  河北省2017年度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选调生选拔及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将于4月22日进行,届时将有10534名考生在我市参加考试。真诚预祝广大考生能依靠自身的实力和公平竞争取得成功。


  此次考试,报名人数多,竞争激烈,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对这次考试特别关注,各级领导非常重视。作为考务工作的具体组织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按照省、市领导的指示和上级文件规定,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目前,多个部门联合行动,正在为考试作着各项深入细致准备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公平竞争的机会。我们将继续采取严格验证监场、配备防作弊仪器设备、考生填写《考场监督卡》、现场录像,对进入面试考生逐人审查证件、核对笔迹录像等各项措施,维护考场秩序,确保公平、公正。


  广大考生是考录工作的主体,做好公务员录用、选调生选拔考试工作,需要广大考生的配合与支持。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者二代临时居民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参加考试。希望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的内容,带好考试用品,认清考场所在地,以免走错考场。牢记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告诫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不携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禁行为,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远离违纪违规这条高压线,避免因违纪违规被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同时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考务工作进行监督,对违纪舞弊的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举报。举报电话:2020611、2215089。


  此次考试,根据考生人数,我市共设置科技工程学校、卫生学校、前进街小学、实验小学、滏阳小学、胜利路小学、人民路小学、新苑小学、和平路小学9个考点,352个考场,主要集中在市红旗南大街、中心街、和平路、胜利路等主干道上,将给住宿、交通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希望广大考生最好妥善解决好住宿问题,及时了解、熟悉考点位置及行车路线,注意天气变化,以免耽误考试。为避免人员拥挤,我们将在8点10分开始验证,让考生进入考点。请考生家长及其他亲属尽量不要陪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带车辆的考生要听从交警指挥,不在考点门口200米范围内停放车辆,以免堵塞交通。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公务员录用、选调生选拔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衡水市考点地址和参考乘车路线.docx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