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5年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笔试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5-12-18      来源:张家口就业网
【字体: 】              

  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笔试通知


  经资格审核与初面,以下人员通过审核参加我公司组织的笔试(后附笔试入围人选名单),请认真阅读本通知,按要求参加笔试,未按要求领取准考证并参加笔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笔试时间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于9:15进入考场,9:15之前禁止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石家庄市宁安路189号)。


  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与宁安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三、准考证领取


  我公司工作人员将于12月20日上午7:30开始,在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指定地点发放准考证。请考生于7:30-9:00之间,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准代领。未按规定时间领取的,责任自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领取准考证及进入考场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秩序,排队领取、进入。


  2、考点内有考场分布图及相关指示标志,考生进入学校后,请仔细观阅考场分布图及指示标志,按本通知注意事项要求参加笔试。


  3、考生请携带签字笔或圆珠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参加考试;不得携带手机或任何书籍、报纸及其它电子设备;不慎带入的,要按照监考人员要求交到考场指定地点,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必须切断电源。


  4、考生开考前十五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课桌右角上,以便监考人员查对。考前五分钟发卷。


  5、迟到三十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才准交卷退出考场。


  6、笔试期间,请服从监考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凡违反考场纪律者,取消考试成绩。


  7、凡报考者出现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情况的,均视为放弃考录资格;在任何程序出现报考者不符合招录条件的,取消其考录资格。


  8、所有车辆及无关人员一律不许进入考点。


  五、面试


  笔试结束后,公司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入围名单,并适时组织面试。我们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入围人员,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畅通。未入围面试者不再通知。


  六、联系方式


  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电话:0313-2106453


  联系人:王瑞斌


  附:笔试人选名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