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沧州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体检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9-01      来源: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17年公务员招录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补录沧州考区考生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


  一、体检时间:


  本次体检时间为2017年9月4日(星期一)。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当日早7: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到集合地点(另行通知)列队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不能按期到达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对待。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4、考生需自带体检费,由医院按体检收费标准收取。


  5、如有病史要在体检表上填写并如实告知体检负责人员,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6、体检后七天内要做好复检的准备,保持手机畅通,同时注意饮食,不要饮酒等,如因个人不注意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7、集合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考生要安排好行程,避免因交通原因耽误体检。


  咨询电话:0317-3206556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3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