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公告何时公布?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3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会有调剂补录吗?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公告何时发布?最近有考生在问题专区咨询此类问题,今天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作统一解答。


  1、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会有调剂补录吗?如何进行?


  答:2019年河北省考公告明确说明:体检结束后,如出现招录职位空缺且同职位无递补对象的,省委组织部将发布调剂补录公告,参加本次考录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进行网上公开报名,按本次招录规定的程序、方法组织面试、体检、考察等,进行调剂补录。


  2、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公告何时发布?


  答:2019年河北省考调剂补录公告发布时间尚未确定。可参考往年时间:

 

 

  近两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公告发布时间不稳定,2019年具体何时发布现在还不能确定,建议想报名的考生可密切关注本站,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