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7年保定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体检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9-01      来源: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保定市公务员考试录用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调剂补录体检工作的通知


  现将河北省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调剂补录保定考区(8月27日)面试考生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17年9月4日(星期一)。


  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9月4日早7:00前,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及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蓝底),在保定东湖绿岛商务酒店门前集合(七一路与东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统一前往体检医院。乘车路线:市内乘29、27、61、K2路公交车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站下车路西。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考生需自带体检费用,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收取。


  4、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同时,由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违纪事实,依据有关规定决定是否给予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5、体检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体检。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调剂补录体检公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