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临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殡仪馆人员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5-09      来源:临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临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殡仪馆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现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面向全县为临城县殡仪馆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民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履行招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劳务派遣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20年临城县殡仪馆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

  2020年临城县殡仪馆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

  见附件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条件要求

  1、具有邢台市临城县户籍;

  2、男性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女性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应聘司机岗位需持有B1及以上驾驶证,能熟练驾驶机动车且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

  4、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不良社会记录;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如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日制在读生不在招聘范围;

  6、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四、聘用办法及待遇

  (一)聘用办法

  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模式,劳动合同三年一签,合同期满,经用人单位、派遣公司和聘用人员三方同意可续签合同。

  (二)聘用待遇

  工资待遇每月3500元,由县财政负担,同时为聘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纳部分)。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 5月8日——2020年5月14日在临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 月 11 日9:00至 5月 14日17:00。

  交费时间:2020年 5 月 11 日9:00至 5月14日17:00。

  2、报名办法:每位应聘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面试通知单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登录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

  3、网上报名、初审、缴费、打印面试通知单的基本流程: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交费程序。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面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报名缴费通过网上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7)面试通知单打印: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0年 5月 23日9:00-17:00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口罩、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2、面试方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反应应变、语言表达、专业素质、举止仪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由评委当场打分,面试成绩分数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四)总成绩合成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为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成绩按岗位分别排名。

  (五)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进行加试并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参加体检者本人承担。

  体检合格的,由人力资源公司对其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依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两人及以上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并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在同职位同一面试组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结束7天以后不再进行递补。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临城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天。无异议的确定聘用人选,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招聘合格人员统一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定聘用关系。

  特别提醒:考生要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资格复审、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请应聘人员在招聘全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自备)。

  温馨提示:招聘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与招聘殡仪馆工作人员面试时间一致,请考生谨慎报考。

  咨询电话:18503192232


  2020年5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