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8年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招聘辅警7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1-27      来源:衡水市工商联人才网
【字体: 】              
  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招聘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桃城分局委托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批辅警,主要从事治安管理或者其他辅助工作。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70人(限男性)。其中中文(文秘、新闻专业)5人,计算机专业5人,专业不限60人。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

  3.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无精神病史,身高1.70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

  4.具有桃城区、高新区户口或在城区内有固定住所,年龄在20至28周岁(1990年12月31日至1998年12月31日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教育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复退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毕业以上,但身高必须1.75米以上。

  5.警校毕业生、复退军人优先录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者近五年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

  3.曾受过开除学籍、团籍或者党籍纪律处分;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曾参加过“法轮功”等邪教和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

  5.有过吸毒史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直系亲属(父母)和关系密切的旁系亲属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因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刑,或者因其他犯罪正在服刑的;

  8.直系亲属(父母)和关系密切的旁系亲属中有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或者有“法轮功”等邪教和其他非法组织的骨干分子或顽固不化、继续坚持错误立场的;

  9.其他不适合从事辅助治安业务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报名、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八个阶段。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

  2.报名地点:

  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胜利路有限数字电视营业厅对面)

  3.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或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专业岗位人员需持相关专业证书),近期同版小2寸蓝底免冠照片4张。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表格在报名地点领取,内容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打印无效);

  (2)考生资格由报名处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发放《准考证》。考生报名须缴纳报名费100元(报名费用于考务、考场、试卷费用,报名时间截止后不退);

  (3)不符合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的人员,不予受理报名。报名人员提供的所有证件、材料和有关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经查证后,取消报名资格。

  (二)体能测试

  所有考生统一到指定地点进行封闭式体能测试:1000米跑。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理论文化基础知识和公安基层知识,不发放学习资料。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比例内末尾笔试成绩并列的,采取按1000米体能测试成绩好的优先的办法确定排名。

  (四)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考生回答评委问题,总分为100分。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政审的人员。末位面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体检

  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检标准进行,费用自理。

  (六)政审

  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政审标准进行。

  (七)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八)聘用

  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由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往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试用期内发放工资2000元,缴纳工伤保险;试用期满每月按照市区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的1.5倍发放工资,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六、招聘纪律

  凡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和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录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招聘公告解释权由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解释。

  咨询电话:0318-2186111 15731855898 18331835383

  网址:http://www.hsjas.com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