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7年邯郸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95人)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7-24      来源: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邯郸市2017年 “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招募公告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发[2017]141号),为做好我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报名


  1.招募对象:我省生源2016届、2017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限为两年。


  2.招募数量:95名(具体岗位和条件详见附件1)。


  3.报名时间:7月24日8:30 — 7月26日 17:30。


  4.报名地点: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民东路508号邯郸银行中楼)8层便民大厅。


  5.报名方式:携带填写无误的《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毕业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一人限报一个岗位,到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二、招募考试


  1.考试时间:2017年7月30日 9:30—11:00。


  2.考试地点:详见《邯郸市2017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准考证》。


  3.打印证件:审核报名通过的考生将于2017年7月29日到我局网站(www.rsj.hd.gov.cn)依据《邯郸市2017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考场分布明细表》自行下载、填写本人《邯郸市2017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准考证》,通过微机填写准考证相关内容后,用A4纸打印准考证,粘贴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后,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4.考试成绩拟于8月2日在我局网站(www.rsj.hd.gov.cn) 进行公示,根据岗位需求目录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考试仅采取笔试形式,不再进行面试。


  5.依据所报考岗位,笔试成绩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招募。如果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将按照“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四优先”原则择优招募,确定拟招募人员。


  三、其它事项


  1.对于招募出现空岗的情况,将按照以下原则进行空岗补充:


  1)补充人员要求:未确定为拟招募的考生;


  2)补充岗位要求:对考生报考的岗位和空岗所要求专业和学历相同的岗位进行补充;


  3)补充顺序要求:按照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先后顺序进行自愿补充,成绩并列的按照“四优先”原则确定先后顺序。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募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募条件的,随时取消招募资格,考生如有不清楚事项,可拨打咨询电话:0310—3118791。


  附件1:邯郸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位需求目录


  附件2: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


  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