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那些申论考80分的人,都是怎么学的?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9-2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那些考80分的人都怎么学的?谁能推荐一个靠谱的课程......2022河北省考临近,你的申论还好吗?


  课程好不好,看看往期学员评价就知道了。比如邵宁老师的申论课,只要开课必定火爆!


  每次看直播,还以为进了夸夸群:“听君一节课,胜读十年书”、“牛”、“厉害”、“听了两天课顿悟了”、“狠狠的懂了”、“邵老师YYDS”......

 

\ 

\

\ 

\

 

  很多同学都是被推荐,被介绍,慕名而来。听过一次就彻底粉上了邵老师,以前从不听申论,但邵老师的申论课就好喜欢。


  甚至还有同学问咱们的陆总,邵老师是“在哪挖来的宝藏老师”?

 

 

  眼看2022国考就要启动,还在为申论发愁吗?【10月16日】2022国/省考申论套题精讲班1期(邵宁主讲)带你走出申论困境。


  这次的套卷精讲,不仅有申论小题,重点教大家如何从材料中概括提炼出要点答案,还会教大家怎么让大作文有话可写,写到点子上。

 

 

  如果你的申论遇到了瓶颈,申论复习一直徘徊不前,跟着拥有十几年教学经验的邵老师学申论,这次的高分稳了!点击下图加入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