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考常识分值竟然有14分,你还全蒙吗?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8-1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对于常识模块的学习,经常有同学跟我们反馈说:


  “想要拿高分真心不简单,那绝对是个全才,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样样精通的百科全书。做题靠的就是积累和运气,有印象的就会,没印象的考场上只能放弃,复习常识纯粹是浪费时间。”


  考生这种想法某种程度是对的,因为没有方向的复习常识的确是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


  但是同学,你放弃常识的想法很危险啊!


  冷静一下,我们来看一下往年国考/省考常识的分值。如下:



  常识一般15-20道题,各地的分值大概是12-20分之间,国考是10分,河北是14分,在 0.01 分就能决定成败的公考中,这十几、二十分的份量还是非常重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能多学一点是一点,多拿一分是一分,千万不能放弃啊!


  虽说常识考点覆盖面广,但其实也是分门别类,有些就是高频考点,也有很多基本不会考到。


  只要每天抽出适当的时间熟悉高频考点,不把时间精力浪费在无用的知识点上,有方向的复习,常识高分肯定不在话下!


  那么问题来了,我不知道背诵哪些常识啊?


  常识考点精讲班】帮你划重点,8月23日-9月10日,覃丹老师帮你理清常识,全程趣味讲课,不靠死记硬背,就能把知识点烙印在脑海里。

 


  全部课程下来,政治、法律、经济、科学、人文历史、地理国情等常识高频考点再也不会杂乱无章,考试时乖乖任你调用。


  悄悄告诉大家,如果不幸遇到一个平时没复习到的考点,蒙题也有技巧,课上覃丹老师压箱底的蒙题秘诀也会倾囊相授。


   想要get的同学们速来加入课程:

 

 

  别再蒙题啦,每一分都要稳稳到手


  点击图片可购买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