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0元课】邵宁讲申论,教你一个方法玩转申论!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4-3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想考高分难不难?如果你是靠感觉做申论,那么想提分很难。如果你懂得申论的原理,想拿高分就会很简单。


  从历年真题可以看到,申论考查的主题各不相同,即使考查的领域一致,命题角度也有所差异。


  想要学好申论,不能只是了解一些时政热点,关键是要学会答题的方法技巧,摸透申论的本质,这样不论遇到什么样的材料,什么样的题型,都能迎刃而解。


  说了这么多道理都懂,那有没有能快速掌握申论的,还简单易学的方法呢?


  5月7日,邵宁老师就有一节申论公开课,教你一个方法玩转申论!>> 戳这里提前加入课程


  邵宁老师专注公考申论教学16年,每年培训学生上万人次;专注研发,擅长出题角度剖析命题原理,不讲晦涩难懂的理论,用最接地气的语言让你迅速抓住重点!

 

点击图片加入课程吧

 

 

  听完公开课,邵老师【申论80分】第四期课程已经上线,申论想进一步拔高的同学值得关注。

 

  这已经是邵宁老师今年的第四期申论课了,之前的每一期都深受考生欢迎,就有考生上了邵宁老师的课后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他。

 

 


  不同于往期,第四期新增了2021年联考新题,紧跟命题趋势,从最新出题角度剖析命题原理,学一题,会一类。

 

点击图片加入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