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河北省考笔试结束后续流程和重要时间安排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4-0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后,接下来还有哪些安排,本文总结了笔试后续流程和重要时间节点,考生需了解清楚,以免错过。


  1、查看体能测评安排和证件审核地点:4月20日


  考生在所报考职位所属的省直部门、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招录网站查看证件审核具体地点和体能测评安排,报考省司法厅系统的考生在省司法厅招录网站(http://sft.hebei.gov.cn/)查看证件审核具体地点。省直各部门及省司法厅系统证件审核在省会石家庄市进行;各市(含定州、辛集市)证件审核在本市进行;雄安新区证件审核在雄安新区进行。


  2、查看笔试成绩:4月22日前


  4月22日前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本人是否进入面试(体能测评)。


  3、体能测评:4月23日


  考生按照“体能测评安排”,持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


  4、公布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报考资格证件审核人选:4月25日


  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分职位按3:1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证件审核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证件审核。


  5、证件审核:4月24日至26日


  4月24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进入面试的考生在指定地点进行报考资格证件审核。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人员,还需提供《退役证》。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的要追究责任。


  6、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5月6日


  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7、面试时间:


  第一批:5月8、9、10日


  第二批:5月15、16、17日


  第三批:5月22、23、24日


  面试考生人数较多的批次,面试时间可延长一天。


  8、公布进入体检名单、体检安排:


  第一批面试的考生于5月12日;


  第二批面试的考生于5月19日;


  第三批面试的考生于5月26日。


  在所报考的省直部门、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招录网站查看是否进入体检。进入体检的考生同时查看“体检安排”或“体检安排预告”。考生须于体检当日早7点前空腹到指定地点集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