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重磅!2021年省公务员考试难度将大幅提升!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1-1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甘肃官方已经“认领”2021省考3月下旬笔试,看来2021多省联考很大概率提前。


  除了考试提前时间紧迫,我们还要知道,2021年公务员考试难度只会有增无减。


  


  现在的命题人越来越反套路,题目的灵活性越来越高,还会有一些创新题型让你措手不及。


  


  回顾往年公务员考试的报考人数,我们会发现呈逐年增长的状态。


  以2021年浙江省考为例:


  2020年浙江千人岗仅一个,2021年的千人岗则激增八倍。


  2021浙江省考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是: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南苑街道办事处一职,招1个人,竞争比1:4125。而2020年竞争比第一的杭州市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竞争比为1:2713。


  


  虽然试卷难度在增加,但是每年考试依然高分不断。


  行测申论总分200分,2019浙江省考最高分166分,2019山东省考最高分163.5分;2020浙江省考最高分176分,2020山东省考最高分168.6......


  考公人数越来越多,认真准备的也就越多了,难度也在增长。如果一心想上岸的话就不要再用划水的人也很多来安慰自己了,因为这些人也根本不是你的竞争对手。


  在这种形势下我们想上岸怎么办?那就只能更努力更拼命地学习。



  如果省考3月下旬笔试,那么你剩下的备考时间只有两个多月,扣掉其他不在学习状态的时间,真正的有效时间更少!


  很多公考小白从没接触过公务员考试,不知从何学起,想要自学,又会遇到各种难题:   


  
  太多太多的问题把学习的热情都浇灭了。


  要学就要系统地学!推荐你【2021省考行测考点精讲班】,46+小时直播精讲,小白也能听懂拿高分!


  


  很多人对考公有误解,觉得备考就是刷题,直接买书来刷就完事,这样真的不行。


  我们建议考公的小伙伴,一定要从知识点开始系统地学起。


  因为当你把知识点学扎实了,你会发现:


   


  掌握了知识点再刷题,刷题就仿佛开了buff,速度和正确率都提升了。


  只有这样,你才能把正确率稳定在中等以上水平,继而挑战高分!



  【2021省考行测考点精讲班】从题型认知到解题误区都囊括在内。


  听完理论课后,你就建立了自己的基本知识框架。老师再手把手教你刷题,真正让你听得懂、学得会、想得到、用得上。


  


  【2021省考行测考点精讲班】这门课的目的很明确:提分!提分!就是提分!


  所以省考的必考点和重难点一个都不放过,拒绝照本宣科和填鸭灌输式的教学。


  每节课上课前老师都花大量时间备课,只讲对大家真正有用的内容,最大效率帮助大家掌握考点和考试技巧。


  课程主讲老师都有至少7年的教学经验。


  


  多年的教学经验让她们知道哪些才是大家真正需要的内容,哪些坑是大家容易跳的;而且老师的教学方法灵活,注重引导大家培养正确的解题思维,而不是埋头刷题却没有效果。


  备战2021年公务员考试,【2021省考行测考点精讲班】是一门性价比很高的课程,198元能让你掌握省考行测考点及解题技巧。

 


 

 

  如果你想同步提高申论分数,或者觉得自己行测分数还不错,想专注申论的话,邵宁老师的全新【申论80分】又上线了!邵宁老师的申论课真的好评多到截图截到手软!

 

 

扫下图二维码进群领课申论公开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