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考明日笔试 考前注意事项一定要看!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8-21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明日笔试,真是紧张又激动啊!大家现在肯定在进行最后一波冲刺,希望大家能在紧张备考的同时仔细阅读以下考前注意事项,预祝您考试顺利!


  考前必须注意:


  1.考前的三餐应以清淡为主,注意胃肠健康。


  2.考前最好选择考场地附近住宿,保障考试当天的睡眠及午餐、午休。


  3.考前行测复习可以简单地做一整套题目,或包括五大部分的题目,但不宜过多,以熟悉为主。


  4.考前申论复习应做题型梳理,复习重要的主题热点,并重点考虑申论文章的写作思路。


  5.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热水泡脚,听一些舒缓心情的音乐。


  6.建议22:00最迟23:00之前睡觉,并定好闹钟,最好有人提醒。


  7.认真、细致、全面准备考试用品:


  (1)准考证多复印几张(3-4张);


  (2)身份证;


  (3)一定要购买2B铅笔,并削成“鸭舌状”或购买涂卡专用笔,一般带2-3支为宜;


  (4)“立方体”橡皮,可以帮助解决图形推理立体图题;


  (5)黑色签字笔带2-3支为宜,签字笔芯选用0.3-0.4,不宜太粗;


  (6)可准备咖啡巧克力等提神或补充体力用品。


  8.因部分考点距市区较远,请报考者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留足防疫检测时间,防止误考。


  9.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提前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