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事关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败,公考人必看!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8-1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八月过去大半,各省公务员笔试也基本落下帷幕,再过三个月,2021年国考又要启动了。


  “如何花最少的时间,做最高效的复习”,这绝对是大部分考生最关心的问题。毕竟不是每个考生都有大量的空闲时间,更多人都是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挤出时间来复习。


  2021年国考拼一拼,你也能成功进面!这么短的复习时间,推荐你全新课程【2021国考考点精讲班】,60+小时直播精讲,小白也能听懂拿高分!

 

  

 

  再好的课程,听不懂也没有用。这时候一个专业靠谱的老师就很关键了。

 

 

  申论主讲邵宁老师,长期从事申论科研,有着16年的丰富教学经验。之前报名过申论集训营,并且参加了今年山东省考的考生,对邵老师做出了极大的肯定。

 

 

  听听邵老师对申论的解读(提醒:若视频不能播放,切换浏览器到兼容模式)
  


  行测陈芮老师,更是有考生听到她的名字就想报课。


  分析题目时节奏极快,但只要你跟上了她的节奏,再长的题干也不会让你花费太多时间在读题上。只要找到关键点,就能马上找出正确答案。

 


  陈老师的讲课现场(提醒:若视频不能播放,切换浏览器到兼容模式)
  


  


  第一次参加公考,看着庞大复杂的知识点,无从下手;平时的工作很忙,想参加考试却因为备考时间不足而无法发挥最佳水平。


  如果你放弃的理由是这些,那就太可惜了。因为参加【2021国考考点精讲班】,老师们会在众多考点中挖出最核心的内容。


  公考考什么,我们就复习什么,精准打击核心考点,高效学一天,效果远胜于书山题海盲目的苦学十天,极大节约你的整体复习时间。

 

  而且,各模块设定具体学习目标,每天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达标!每天进步看得见。下面列举的就是申论、资料部分的学习目标。

 

 

  


  手把手教你刷题,专项题型详解,解决低分的根本问题


  课程分为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言语理解、判断推理、申论这五大模块,每个模块都会详细指导你解题方法。


  在课程中,你会学到不止以下这些内容——

   

  满满的干货,提高正确率轻而易举。


  对于公考新人来说,答题速度慢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没怎么接触过公考题型,无法做到一眼看出题型并且迅速套入解题思路。


  我们还会手把手教你刷题,帮助你30天内快速积累公考题型,秒杀每道题目。


  


  自己复习的时候抓不住重点,时间安排比较混乱,一会复习言语,一会复习判断……没有一个合理的科目复习时间安排。


  而考点精讲班将会根据各模块的特点来合理分配复习时间,短期内大幅度提升分数。

 

 

  整整一个月的精讲课会不会很贵?别担心,现在报名只要298元,还送纸质版讲义。


  开课时间:8月31日起至9月30日 >> 点击下图立即报名或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