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河北公务员考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如何进行?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7-2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报考需要体能测评职位的考生需注意:体能测评报名已经开始,要进行体能测评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体能测评。程序如下: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须提前在报名网站进行“体能测评”报名,参加体能测评。报考者首先要认真查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身体等条件,并认真阅读《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符合条件的按以下程序进行:


  (1)7月22日9:00至7月24日9:00进行“体能测评”报名,即:考生填报公安类职位后,下载打印《体能测评表》。


  (2)7月24日,考生在所报考公安职位所属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招录网站查看“体能测评安排”,下载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


  (3)7月25日至26日,考生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打印的《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按“体能测评安排”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合格的,在规定的报名时限内正式进行该市公安职位报名、资格条件审查。


  (4)体能测评未通过或公安职位资格条件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可报考其他职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