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特岗教师招聘正在报名 应注意哪些事项?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6-3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特岗教师招聘正在报名中,报名时间:6月28日8点-7月3日18点,报名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快来看这里: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8日9:00时至7月3日18:00。符合条件的应聘考生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进入网报页面,仔细阅读招聘相关政策和要求,按程序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


  2、考生提供的上述照片,必须边框完整,无变形,字迹清晰,亮度均匀,无过度曝光,JPG或JPEG格式,不大于1MB。


  3、毕业证信息不能证明是师范专业的,还需提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电子版图片。


  河北籍或湖北籍考生须提供户口本的本人户籍页、或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制式户籍证明的电子版图片。


  4、如何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①访问学信网:ts:/// chsi. com cn/)→“学信档案”,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②成功登录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可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网上报名注册时提示身份证号码已注册怎么办?报名期间传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在空白处用黑色签字笔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具体情况)到传真电话031-86260355 (自动接收),工作人员1个工作日内会删除该注册信息,1个工作日后,可以重新报名注册。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