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前须知事项!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6-2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预计将在近期启动,不知道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建议大家在报名前先了解这几点!


  历年招录及报考情况

 


  从近几年来看,河北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波动很大,在2016年出现高峰值后,在2018年又跌至低谷,由于机构改革,仅乡镇职位招录1804人。终于2019年迎来爆发,不仅恢复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招录人数也再创新高,与2018年相比,人数增加5倍。


  历年河北省考报名情况统计

 


  2019年招录人数创新高,但报名人数跟往年相比并没有大幅增长,所以平均竞争比创历史新低,仅有23:1,与国考和往年省考竞争相比,难度是大大降低了。


  河北公务员笔试内容


  河北省考笔试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职位都要考这两门。两科试卷满分都为100分,且二者采用闭卷方式来考查。


  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还需进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满分100分。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可能随时启动,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早做准备!推荐使用【河北笔试系统班】来复习河北省考。

 

  购买系统班课程后,你还将免费获得以下图书礼包:

 

   


  也可以先来试听↓↓↓  

 

 

点击图片试听或购买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