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我还没取得毕业证,能报考2020年河北省考吗?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3-3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临近,近期,很多考生在留言区向我们咨询:还未取得毕业证能否参加河北省考?本文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将针对考生的疑惑进行解答。


  一、未取得毕业证的在校在读学生不能报考


  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明确规定:在读的全日制普通类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录范围。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学制是四年,那么你在大一、大二、大三期间都是不具备报考资格的,大四就可以作为应届毕业生的资格报考了。对于在校在读学生想报考公务员的,河北公务员考试网建议大家可以先备考,待到应届时,再行报考。


  二、网上报名前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


  很多人在报考前有一个误区,以为公务员考试必须毕业证拿到手以后才能报考。以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为例,2019年河北省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7日至5月3日,2019年的应届毕业生那么自然是还没有取得学历证书的。那么公告就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报考在2019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就可以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