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从国考看省考:2020年河北省考难道可能会增加?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2-1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国考笔试还没公布成绩,很多小伙伴们就开始准备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了,回顾备战国考的经历,大家肯定觉得很难。但是一提到省考备考,各位同学更是感慨,我更难了。那,究竟为什么说省考生更难了呢?


  考试难度可能会增加


  首先,从2020国考试题来看,很多同学一出考场就在感慨,“图推太难了”,“时间都快到了,我行测还有一半题没做呢”等等。通过大家的反馈,可以看出2020国考题目是真的“不简单”。而国考作为公考风向标,如果在题目方面加大难度的话,那省考加大难度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备战省考的同学很有压力。


  其次,2019年河北省考由于机构部门改革未完成,没有参加多省考试(“联考”),河北省自主命题后,题型方面发生了一定变化,如言语理解与表达,2019年新增考查到了文章阅读。这些变化会让大家感受到省考的复杂多变,难为琢磨。那2020年河北省考会如何变化都是未知数,面对这些无法确定的情况,考生们也是感觉到异常艰难。


  面对“多次报考”对手


  再者,每年报考公务员的人数会远超招录人数,很多备考的同学往往通过多次备考才能考上。很多参加国考的同学,也会选择再次迎战省考,这些有备考经验的同学跟备考“小白”相比,肯定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面对这些有经验的备考同学,也会让人感觉“难上加难”。


  最后,无论是从国考转战省考,还是直接备考省考,都会面临备考的压力、找工作的压力、父母的压力、竞争者的压力以及备考中自己内心的压力等等。这些压力,如果不能合理去排解的话,对于备考的同学来说,也会受到影响。

 

 
  面对这么多“难题”那不如大家就抓紧时间开始备考吧。目前距离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时间已经不多了。想要成功上岸,笔试必须高分进面,尤其是第一次备考或基础薄弱的同学,必须提早开始准备。不知如何复习?【2020公考全程班】帮你制定专属你的全面备考计划,六大课型,书课一体,帮你步步进阶,高分进面!
 
2020公考全程班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