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最新消息!2020年国考报名系统已经上线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0-1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已经上线!如下图所示:

 

最新消息!2020年国考报名系统已经上线


  不过目前系统中还没有更新消息,从往年时间安排来看,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真的就快要发布了!敬请考生密切注意公考通(www.chinagwy.org),留意最新消息,不错过报名。

 

国考加油

 

  2020年国考笔试就要到了,你复习得怎么样了?有的小伙伴已经学完第一期冲刺班,并且准备加入第二期继续巩固。【国考冲刺班】第二期10月14日开课!赶紧报名一起冲刺备考! 


  开课时间:10月14日


  课程价格:原价399,限时优惠199!


  课程内容:从申论各种题型,到行测的各个模块,每个必考考点都不放过


  课后还有作业打卡小程序,申论会进行打分和随机抽取作业,进行细致深入的点评,行测作业还有答疑功能,课上课后都能享受细心的服务!

 

查看部分考生的打卡

 

公考通网校 公考通网校

 

  连续33晚直播,总共66个小时,等于一位经验丰富的教师,只收3元钱给你辅导一小时!随课赠送超高质量讲义,免费包邮到手!

 

点击下图查看或购买课程

 

2020国考冲刺课程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