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军队文职考试对成绩有疑问如何复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6-1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6月18日,军队人才网公布了2019年军队文职笔试成绩及入围名单,参加考试的小伙伴速查成绩!入围的小伙伴们有关面试你了解多少?但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如何进行成绩复查?请看下面的政策:


  考生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如何进行成绩复查?


  全军统一考试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工作均依托国家专门机构进行,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合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其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考生属于成绩复查范围的,可于6月底前向军队人才网考试服务邮箱提交个人签名的查分申请书(注明查分理由),并附个人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照片,其中准考证丢失的,提供准考证号,尔后由全军有关组考机构核准后,按规定程序在军队人才网公布成绩复查结果。复查期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