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河北公务员笔试考多少分能进面?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5-2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告一段落,相信你最关心的笔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能不能安全进面?


  1、河北省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6月12日前,考生在报考的省直部门(含省司法厅)、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招录网站查看证件审核地点。


  6月14日前,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人选。


  2、2019年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


  我们可以参考2018年的数据


  河北省2018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00分。由于2018年机构改革,河北省公务员只招录了乡镇岗位,公考大神云集乡镇岗,故2018乡镇岗位分数偏高,平均进面分数130,大多数乡镇进面分数在122分以上,热门乡镇126分都未进面。2019年河北省考题目相对简单,所以分数线可能会偏高哦!


  3、过了笔试合格线就一定可以进面?


  注意,进面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


  2.笔试成绩在本职位的排列名次必须在规定比例名次内。


  因此,公务员考试能否进面试,除了过笔试最低合格线外,还需要看考生所报考的职位的成绩排名。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面试比例确定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


  所以,如果小伙伴觉得自己成绩不错,有很大几率进入面试的话就要早做准备哦,加大自己上岸的机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