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河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14-17)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5-1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本周末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4日9:00至5月17日17:00。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提醒大家勿忘打印。


  点击进入: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14-17)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5月14日9:00至5月17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写明笔试的地点、时间、科目和考试要求。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 (都可以)


  2.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可以)


  3.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招考单位[咨询电话])


  4.能不能用非A4纸打? (可以,但是最好用A4,如出现页眉页脚信息仅影响美观,不影响使用)


  5.我的考点选错了,可以改不? (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6.注意看准考证上的每一个字,按要求做。


  7.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若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或出现登录不成功无法打印的情况时,请在规定的打印期间内及时与公务员考试机构或招录单位联系解决。


  2.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3.《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