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河北省考公告发布以后重点要看哪些内容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8-0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以后,一般职位表与考试大纲也会相继发布。河北省考一般不发布报考指南,报考政策都在省考公告中可以找到。根据数据显示,每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政策发布以后,看职位表的人数总是会比看考试公告的人数多得多。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大部分考生都想在第一时间里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报考的好职位。不少考生看了职位表后确定了报考职位,对考试公告就只是简单的瞄一眼。结果等到报名时审核却不通过,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没有看全招考政策。


  考生查看招考政策,重点要看:(1)查看招录范围,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2)查看有没有户籍限制,自己的学历是不是可以报考;(3)关注细节,如学历证书取得时间、基层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等。


  考生查看时间节点,重点要看:(1)河北省考报名时间、报名网址是什么;(2)何时进行缴纳考试费用;(3)完成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需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4)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专业科目笔试时间;(5)成绩查询时间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