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河北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入口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5-21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将在5月24日前发布,但是参考2016年、2017年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实际公布时间比公告上注明的时间提前一天,所以今年极有可能是5月23日公布笔试成绩。面试工作将于6月2日至4日进行。


  点击进入:河北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如果等笔试成绩出来再准备面试,那对于没有面试基础的考生来说时间将会非常紧迫。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对笔试成绩的公布进行了预测,以便考生能够及时做好面试工作。


  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发布时间


  所以,河北公务员考试网觉得不管笔试考得如何,考生们都应该提前准备面试。每年都有不少考生认为自己没有机会进入面试,但却接到了面试通知,结果仓促上阵。建议考生们在等成绩的这段时间要调整心态,合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面试知识、模拟训练等方面的学习,弥补自身的不足。


  如何利用等笔试成绩的这段时间准备面试


  在笔试成绩公布前,我们可以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的面试做一个大概的了解,采用哪种面试形式,面试的题量题型等,最好能尝试练习一下近3年的面试真题,多做模拟训练,通过直接感受面试的氛围及答题,尽早缓解紧张感,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面试的礼仪,面试考场的注意事项、面试的技巧,都是考生们需要掌握的,而面试的复习准备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所有考生们应踏实走好复习备考的每一步。


  这样处在一直准备中的你,在接到面试通知的一刻,一定会信心满满,全力迎战,如果在笔试成绩公布前不准备,只能是白白浪费时间,接到面试通知时,已经错失了最佳复习时间,最后匆忙上阵,结果可想而知。


  附: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后流程及时间点

 


  相信挤过笔试的独木桥的各位考生,一定都有过人之处,如何在面试中大放异彩,考生们一定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此,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如愿进入面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