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考必看:“第四届互联网大会”的考点
http://www.hebeigwy.org       2017-11-17      来源:Tobe公务员
【字体: 】              

  在河北公务员考试中,命题人历来是倾向于结合时政热点命题,因此最新时政要有所了解。下面本文就盘点了关于“第四届互联网大会”的考点清单,希望考生能学习掌握。


  1.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2.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是我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


  3.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4. 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省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5. 2014年11月19日—21日,第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浙江乌镇举办。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高峰会议。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主题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6. 乌镇,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地处江浙沪“金三角”之地、杭嘉湖平原腹地,乌镇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5A级景区,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誉。是典型的中国江南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1991年被评为浙江省历史文化名城;2014年11月19日始,乌镇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


  来源:Tobe公务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