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河北省考必备:申论金句100条(美国篇)
http://www.hebeigwy.org       2017-10-0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想要写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申论文章,引用名言名句可少不了。国内名言看完了,让我们看看国外的。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收集了100条经典的名言名句(美国篇),小伙伴们还不赶快收下~


  爱因斯坦


  1、不要努力成为一个成功者,要努力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2、一个获得成功的人,从他的同胞那里所取得的,总是无可比拟地超过他对他们所做的贡献。


  3、在一个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4、每个人都身怀天赋,但如果用会不会爬树的能力来评判一只鱼,它会终其一生以为自己愚蠢。


  5、一个从未犯错的人是因为他不曾尝试新鲜事物。


  6、一个人最高的本领就是适应客观世界的能力。


  7、这世界不会被那些作恶多端的人毁灭,而是冷眼旁观、选择保持缄默的人。


  8、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是无限,它包含了一切,推动着进步,是人类进化的源泉。


  9、不管时代的潮流和社会的风尚怎样,人总可以凭着自己高尚的品质,超脱时代和社会,走自己正确的道路。


  10、苦和甜来自外界,坚强则来自内心,来自一个的人自我努力。


  卡耐基


  1、人不是因为没有信念而失败,而是因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动,并且坚持到底。


  2、要想成功,必须具备的条件就是,用你的欲望提升自己的热忱,用你的毅力磨平高山,同时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3、你兴趣所在的地方,也就是你能力所在的地方。


  4、你希望别人怎么待你,你就该怎样的对待别人。


  5、培养自信的方法,那就是做你所怕做的事,去获得一次成功经验的记录。


  6、我们的疲劳通常不是由于工作本身,而是由于忧虑、紧张和不快。


  7、概念极为简单,不幸的是,执行起来却很复杂、很困难。


  8、具有成熟心灵的人不会陷于自己的困难当中,而是勇敢的去面对它、接受它,然后想办法加以克服、解决。


  9、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却又是相对公平的。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的更多。


  10、我们多数人的毛病是,当机会朝我们冲奔而来时,我们犹兀自闭着眼睛;很少人能够去追寻自己的机会,或甚至在绊倒时,还能看得见它。


  梭罗


  1、知道自己知道什么,也知道自己不知道什么,这就是真正的知识。


  2、花了一个人的生命中最宝贵的一部分来赚钱,为了在最不宝贵的一部分时间里享受一点可疑的自由。


  3、智慧和纯洁来自努力,无知和纵欲来自懒惰。


  4、等到我们迷失了,我们才会开始了解自己。


  5、当你过于注意细节的时候,却是在一点一滴地浪费你的人生。倘若真心地做事,约莫用你的双手就够了。如果还嫌不足,无防再加上你的双足,便会能做成了。一切要简化!简化!再简化!


  6、善是唯一永远也不会亏本的投资。


  7、万事万物没有变,是我们在变。


  8、如果一个人充满自信地在他的梦想的方向上前进,并努力过着他所想像到的那种生活,那么他就会遇见在普通时刻里意料不到的成功。


  9、我们也许不能够在一个约定的时日里到达目的港,但我们总可以走在一条真正的航线上。


  10、穿着自己辛勤劳动得来的衣服,哪里还有贫穷可言。


  林肯


  1、有两种人绝对不会成功,一种是除非别人要他做,否则,绝不主动做事的人;第二种人则是即使别人要他做也做不好事的人。那些不需要别人催促,就会主动去做应做的事,而且不会半途而废的人必将成功。


  2、如果你没有选择的话,那么就勇敢地迎上去。


  3、法律是显露的道德,道德是隐藏的法律。


  4、成功就是屡遭挫败,而热情不减


  5、平时的学习和经验,是我们在危急关头最有力的支持。


  6、要随时牢记在心中:决心取得成功比任何一件事情都重要。


  7、合适的目标是成功的一半。


  8、品格如同树木,名声如同树荫。我们常常考虑的是树荫,却不知树木才是根本。


  9、你可以在一时蒙骗所有人,也可以在长时间蒙骗一些人,但不可能在长时间蒙骗所有的人。


  10、宁愿沉默不语,被当成傻瓜看,也不想轻易的把话说尽,而丧失了质疑的可能性。


  富兰克林


  1、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 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打败的。


  2、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自己认为必将失败无疑。


  3、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交谈使人清醒。


  4、没有准备的人,就是在准备失败。


  5、如果有什么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现在就开始。


  6、人生的悲剧就在于我们衰老得太早而又聪明得太晚。


  7、悠闲的生活与懒惰是两回事。


  8、如果一个人将钱袋倒进他的脑袋里,就没有人能将它偷走。知识的投资常有最好的利润。


  9、懒惰,象生锈一样,比操劳理能消耗身体;经常用的钥匙总是亮闪闪的。


  10、二十岁时起支配作用的是意志,三十岁时是机智,四十岁时是判断。


  马丁·路德·金


  1、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还站立着的话。


  2、如果你不能飞,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无论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3、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4、历史将会记录,在这个社会转型期,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


  5、做对的事,任何时机都是好时机。


  6、信仰是在你看不见整段楼梯时就踏出第一步。


  7、生命的意义在于活得充实,而不在于活得长久。


  8、一个国家的繁荣,不取决于它的国库之殷实,不取决于它的城堡之坚固,也不取决于它的公共设施之华丽。而在于它的公民的文明素养,即在于人们所受的教育,人们的远见卓识和品格的高下,这才是真正的利害所在,真正的力量所在。


  9、世界上没有什么比真正的无知和假装的愚蠢更危险的了。


  10、我梦想有一天,这个国家会站立起来,真正实现其信条的真谛:“我们认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


  华盛顿


  1、衡量朋友的真正的标准是行为而不是言语。


  2、真正的友谊是一种缓慢生长的植物,必须经历并顶得住逆境的冲击,才无愧友谊这个称号。


  3、如果你珍视自己的名声,就应与贤良交往;因为自处下流还不如离群索居。


  4、自己不能胜任的事情,切莫轻易答应别人,一旦答应了别人,就必须实践自己的诺言。


  5、一切的和谐与平衡,健康与健美,成功与幸福,都是由乐观与希望的向上心理产生与造成的。


  6、除了我们自己以外,没有人能贬低我们。如果我们坚强,就没有甚么不良影响能够打败我们。


  7、业余生活要有意义,不要越轨


  8、我希望我将具有足够的坚定性和美德,藉以保持所有称号中,我认为最值得羡慕的称号:一个诚实的人。


  9、我将时刻牢记,剑是我们捍卫自由的最后手段,也是我们获得自由后应最先放下的东西。


  10、读书而不能运用,则所读之书等于废纸。


  安东尼


  1、因为我恐惧,所以我必须立刻行动——朝着想要的方向奔跑。


  2、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


  3、人生的命运取决于你看过的书和你所见的人。


  4、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5、任何谈论都是没有用的,只有去做才有用。


  6、任何事情都影响不了我们,真正能影响我们的乃是我们自己的认知。


  7、你必须在自己的生命里刻下一个观点:不休止地朝着一个目标,那就是成功的秘诀。


  8、若非全身心投入,就不会有恒久的成功,成功大多需要具有始终如一的品质。


  9、同样的道理,工作本身并没有痛苦与快乐之分,而在于我们对它的态度。


  10、成功是建立于良好的判断之上,而良好的判断则是建立于经验之上,而经验很不幸的多数是来自于错误的判断!


  肯尼迪


  1、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2、评断一个国家的品格,不仅要看它培养了什么样的人民,还要看它的人民选择对什么样的人致敬,对什么样的人追怀。


  3、自由虽有很多困难,民主亦非完美,但我们从来没有建造一堵墙,而不让人民离开我们。


  4、如果我们很强大,我们的价值会不言自明。如果我们很弱小,再多言说也无济于事。


  5、从希望中得到欢乐,在苦难中保持坚韧。


  6、不论你为别人做了多少,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做得足够多,或许你给予别人的仅是一杯水,而别人给予你的却是一条河,只不过河水潜藏在地下而已。


  7、只有不惧怕大失败的人才能完成伟大的事情。


  8、不能被顾虑阻止我们去实现希望。


  9、最大的危险是无所行动。


  10、我们不能对彼此的分歧视而不见,但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共同的利益上,以及如何通过这些共同利益来消除分歧,即使我们现在解决不了这些分歧,也至少可以以多样化的名义让世界变得安全。


  爱默生


  1、有两件事我最憎恶:没有信仰的博才多学和充满信仰的愚昧无知。


  2、旁观者眼里的悲剧未必是受难者心中的悲剧。


  3、凡我所遇到的人,都有胜过我的地方,在这方面,我应该向他们学习。


  4、生活中大多数的阴霾归咎于我们挡住了自己的阳光。


  5、我曾经听到过一句给一个青年的忠告:“永远做你不敢做的事情”。


  6、浅薄的人相信运气或境遇,坚强的人相信起因和结果。


  7、相信你自己的思想,相信你内心深处认为是正确的,对所有的人也是正确的——那就是天才。


  8、时间能够安抚我们,时间就像一股清爽的风,能够使我们的思想恢复镇定和理性,也能够让我们忘掉生活中的沉重打击,让我们恢复原有的信心。


  9、思想重复一百遍也还有独到之处。


  10、品格是一种内在的力量,它的存在能直接发挥作用,而无需借助任何手段。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