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公务员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如何规定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9-15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自2013年以来,河北进一步细化了退役大学生士兵依法优先考录公务员、竞聘事业单位职位、录用为基层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选拔为农村基层服务项目人选等措施办法。那么河北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报考河北公务员考试的条件是什么呢?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将对此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河北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报考河北公务员考试需满足那些条件?


  【答】


  注:以下内容根据《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整理。出现的日期也是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中要求的日期。最新政策以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为准。


  “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应征地为河北省的2014年入伍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校在校期间入伍退役后完成学业或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校毕业后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和“大学生退役士兵”以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