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拿下申论有独家秘方!免费公开课开讲啦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6-1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又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公考通网校为了让考生们更好地找到复习申论的方法,特邀请到沈萍老师开展为期三天的申论免费公开课!


    一言不合就免费,请给公考通网校(http://www.chinaexam.org/)一个大大的赞!什么?你还不了解沈萍老师,那赶紧先看一下老师的简介吧:

 

 

  点击图片进入


    沈萍老师,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硕士,从事公考培训教育工作6年。对国考、各省省考申论,事业单位,三支一扶,面试等命题规律和授课方法有系统的研究。授课态度严谨认真,讲课深入浅出,能结合最新的考情和热点,给予考生最切实的帮助和指导。


    大家一定很关心这三天的免费课程会讲些什么?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预告:


    此次申论公开课6月20日至22日每晚19点准时开始,老师将会从“归纳概括题”、“综合分析”和“立意”三个模块上教你拿下申论的独家方法,紧扣近几年时事热点,结合真题演练,切实为你指点迷津。


    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如果你还在为写不好申论而苦恼,又或者还在犹豫选哪个老师的课,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申论公开课!


    \课程网址: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list?tag=83 (可下载讲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