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5月15至17日进行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4-2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将于5月14日前公布。面试名单公布后,紧接着会进行面试证件审核,那么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为考生说明一下证件审核的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


  证件审核时间:5月15日-5月17日


  证件审核时间为5月15日-5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


  证件审核出具哪些证件和材料?


  进入面试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应届普通类毕业生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荣誉证书和有关证明等,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设职位的考生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如发现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面试将于5月26日开始,6月11日结束,分三批进行。面试应及早做准备。初次准备面试的考生提早全面、深入地了解河北公务员面试,确定好备考方向,做出合理、科学的计划,扩展自己的实力,把握好先机,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中收获自己的梦想。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