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我考多少分能进入面试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2-21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很多初次报考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的考生在备考时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我考多少分能进入面试。本文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来分析说明下此问题,供考生参考。


  问题一: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公布?


  河北公务员考试的成绩公布时间一般是在笔试结束之后的二十多天左右,考试成绩可以在河北人事考试局的网站中查询。


  问题二:如何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


  对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点击查看:历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分数线汇总


  问题三:为什么在面试名单上看到有些人的成绩比自己差,却进了面试?


  这是因为考生没有把自己的分数和同职位的考生中去比较,而是拿自己的成绩跟其他职位的一些成绩去比了。例如某些冷门职位因为招考限制多,那报考者就少,因此整体的笔试成绩相对也偏低,只要成绩在最低合格线以上,那也不妨碍他进面试。 所以考生不仅要考的好,还要报的好,这样进入面试的几率会大大提升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