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6年河北政法干警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0-2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河北政法干警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进入以下入口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成绩相关事项说明;


  10月20日前,公布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成绩。


  10月底、11月初,公布教育入学考试成绩。


  1、笔试成绩合成、确定笔试总成绩及最低控制分数线。笔试总成绩的合成办法计算公式为:笔试总成绩=[公务员笔试各科目成绩之和]÷[公务员笔试各科目试卷满分之和]×50 +[教育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之和]÷[教育考试笔试各科目试卷满分之和]×50。根据考试总体情况确定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


  2、公布笔试总成绩、拟进入面试证件审核人员和进入体能测评人员。报考法院系统、司法系统的,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证件审核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报考公安系统的,分职位按不高于5:1的比例确定证件审核和进入体能测评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