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复习备考如何选对教材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9-2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复习已经开始。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考生在复习前一定要选择一本好的备考教材,优秀的辅导资料能让复习效果事半功倍。那么如何才能选对教材,下面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就来和考生分享一下选择教材的经验。


  一看质量


  看质量主要就是看教材的知识点是否全面、复习资料是不是最新的、教材印刷质量等。


  知识点是否全面:劣质教材一般对知识点知识只是简单的罗列,有的甚至还直接抄袭其他教材的内容,对里面的知识点也不加以正确全面的分析,往往容易误导考生,给考生的复习带来很大的麻烦,降低了考生的复习效率,有时甚至还拉低了考生的做题水平,优质教材就会知识全面,符合考试内容命题趋势。


  复习资料新不新:劣质教材一般编写一本教材后,往往今年用过了,明年换个名字就变成新版的了,里面内容却大致相同。要知道,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很多知识点也是需要及时更新的,比如说,新的法律修订之后,旧的那部分就得及时的修改,要不然还以旧法的知识点来做题,结果可想而知,而公务员考试,又时常的喜欢考新,使用此类参考书,对考生的影响也可想而知了。优质教材就会根据最新热点及时更新教材内容。


  教材印刷质量好不好:劣质教材往往为了节约成本,用质量差的纸张印刷,可以说是粗制滥造,还会错误百出。优质教材就会反复排查错误,让考生在复习时保持好的心情。


  二看人气


  人气是辨别一本教材好坏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人气包括销量和考生评价。


  销量,如果一本备考教材已经连续出版多年,但每年的销量寥寥无几,大家还会相信它是一本好的教材吗?因此销量好就是优质教材最直接的证明。同样考生评价也是可以直接参考的数据,教材好不好,购买的考生最清楚,最有发言权。


  优质教材,成功利器


  根据上述判断优质教材的标准,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推荐考生备考选择《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进行系统的复习。


  一本通教材根据河北笔试科目的考试内容特点,将高频知识考点融合于一册,此外通过模块开篇以生动实例引入考点,并推荐常见易考的题型进行初步认知,在此基础上为考生总结回顾历年的考点分布,提供实用的备考纪要,对考点进行深入讲解,并配以巩固强化练习。这种“趣味开篇─题型介绍─考点回顾─备考纪要─考点讲解─巩固强化”的进阶式讲解方式,符合备考的认知规律,能够有效保证复习效果。并且一本通教材在深入研究命题趋势的基础上,根据最前沿的考试资讯进行全面调整,每年内容更新率在60%以上。在纸质印刷上使用的都是质量好的纸张,选择的也是有信誉、有口碑的印刷商,在出版前经过不断的审查,确保书籍内知识点的完整性、避免错别字等影响考生复习状态的错误的出现,出版后更是进行多次排查,做到提供最优质的教材,可以说是一部良心之作。每年销售都非常火爆,好评如潮。


  所有的成功都是靠努力换来的,谁都不可能一劳永逸,幸运之神也不可能一直眷顾一个人,广大考生要行动起来,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吧!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