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5年度军队文职考试公共科目复习建议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9-1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报名今天结束,接下来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

  此次考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公共科目为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和非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的共同考试科目,测查范围包括岗 位能力和公共知识两部分。岗位能力部分主要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 公共知识部分: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与社会、科学技术、国防和军队知识。

  岗位能力部分与河北公务员考试行测如出一辙,广大考生可以通过《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相应部分进行复习,2015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考试时间为2014年11月23日,时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充沛的,考生在完成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相应部分进行复习后,可通过《2015年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进行巩固,两者相辅相成,相信通过广大考生的努力,会取得一个大的进步。

  同时2014年10月份将进行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报名,由于国家公务员考试与河北公务员考试所考科目完全相同,考生们在《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进行军队文职的考试同时也为国家公务员考试乃至2015年的河北公务员考试打下了基础,公职考试的竞争是激烈的,没有人能够保证能够一次兴就能通过,所以对于河北的考生来说,早点学习《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对今后的一系类公职考试(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村官、三支一扶等)都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外 公共知识部分可通过《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中常识判断模块与大纲结合着复习。

  《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与《2015年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详细介绍及预定地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12

  祝广大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公职考试上走出自己的道路。

  附件:2015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公共科目大纲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