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每日一练(4)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6-0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答案: C


  解析: 本题考查属性类,每个图形里面都相切(外切)。因此答案为C.


  2.答案: A


  解析: 第一组给出的5个图形,其对称轴依次为横轴、竖轴、横轴、竖轴、横轴,因此下一个图形的对称轴应该为竖轴。故选A.


  3.答案: C


  解析: 本题考查样式类遍历问题。题干是一个九宫格的题目,每组组成元素的种类和数量相同,排列次序不同,这考察的就是遍历,遍历的技巧是缺什么补什么。根据眼睛判断,题目中缺少一个全白的眼睛,所以结合选项,排除B选项。根据嘴巴,问号处缺少一个微笑的嘴巴,所以排除D选项。最后根据耳朵,题干中缺少一个左耳朵被堵住的图片。因此,本题答案为C选项。


  4.答案: B


  解析: ①④⑤的封闭区域数为8,②③⑥的封闭区域数为6.


  5.答案: B


  解析: ①④⑤为封闭图形,②③⑥为开放图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