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河北公务员图形推理练习题及精解(5)
http://www.hebeigwy.org       2012-07-16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1. B。【解析】该题属于数量计算类,按行观察。第一行,2外+3内=1内;第二行,1内+4外=3外;第三行,1外+1内=0,故选B。


  2. A。【解析】该题属于样式遍历,遍历每一行所有图形,可以发现第三行图形缺少一个左侧圆圈,一个黑三角,和三条竖线,故选A。


  3. A。解析】该题属于位置类,黑色鱼图案位置不变,白色鱼形图案不断左右翻转。


  4. C。【解析】该题属于数量类,短线的数目分别为1,3,5,满足等差列规律,也即下一个图形为7条线,所以选C。


  5. D。【解析】该题属于数量类和位置类综合的题目,箭头按顺时针方向旋转90度、180度,接下来应旋转270度,也即箭头指向左下角,而尾巴上出现的斜线数目依次是0,1,2,接下来应是3条斜线,所以选D。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