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7年张家口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5-15      来源:张家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7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张家口考区证件审核通知

  按照《河北省2017年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将对张家口考区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进行证件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5月15日—5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二、审核地点:张家口市人才市场一楼大厅(桥西区西坝岗路58号)

  路线:市内乘6、10、34、102路公交车到第一医院下车

  三、需携带的证件和资料

  进入面试人选资格审查的考生需本人到场,并携带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证明户籍(生源地)的材料和有关证明等。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其它要求如下:

  1、除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外,其他报考人员均须提供能证明本人具有河北省常住户口(或生源地)的证件(如户口本),户口以2017年3月22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2017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未发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生证等;其他非普通类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学校证明需注明毕业的具体日期)、学生证。

  3、报考职位要求“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须出具相应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须提供县级以上司法行政部门出具的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成绩证明。

  4、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报考公务员的,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出具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报考要求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职位的考生需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需注明工作起止时间。

  上述证件材料需考生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四、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五、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录。

  2017年5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