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23年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补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4-11      来源: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公开招聘系统
【字体: 】              

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2023年公开补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为了解决邢台公安局信都分局公安警力不足问题,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劳务派遣公安警务辅助人员28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与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的方式,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考试(体能测试、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数量与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28名,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到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主要从事巡特警、治安、刑侦等警务辅助工作。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籍;

2.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热爱公安事业;

5.男性,年龄在18-30周岁(2005年4月11日至1992年4月11日期间出生);

6.身高1.75米以上;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单侧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残疾、纹身、口吃、重听、色盲等问题。

7.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三)招聘岗位具体条件

1.具体招聘人数、学历和岗位条件等具体要求,详见《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2023年公开补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2.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3年4月11日

(四)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现役军人;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人员;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未经本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五)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或被开除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组织、串连、煽动非法聚集,参加“非法”活动的;

6、有信用卡恶意透支、恶意骗取银行资金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巡特警、治安、刑侦等警务辅助工作的。

(六)公开招聘实行回避制度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执行岗位回避和履职回避制度。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3年4月11日通过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公众号、“信都人社”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txdrs)、公开招聘网(http://121.28.131.187:8044/)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17日9:00至4月23日17:00。

缴费时间:2023年4月17日9:00至4月24日中午12:00。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登录报名网站公开招聘网(http://121.28.131.187:8044/)进行报名。

3.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考生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40×320像素,100kb以下),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4)考生“提交审核”后,报考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48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将进入缴费程序。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报考机会。

4.报名缴费只能通过“支付宝”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5.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公开招聘网(http://121.28.131.187:8044/)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并按公告明确的时间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

6.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5: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研究同意,降低开考比例。

7.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体能测试通知单》。

体测时,考生须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进入现场,体能测试不计算具体成绩,体能测试单项不合格者淘汰,不能进入笔试环节。

2.体能测试内容:纵跳摸高、10m×4往返跑、1000m跑。体能测试合格标准参照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执行。

(四)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合并为一张卷,笔试时间共120分钟,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考生的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报名网站。考生需按照笔试各项要求规定参加笔试,违者取消笔试资格。

3.成绩查询。考生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进入面试人选与计划招聘人数不高于3:1不低于1.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五)资格复审

面试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和有关证明等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的方式和具体要求另行公告。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面试前,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进入面试的考生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素质。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3.总成绩合成。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七)体检、考察

1.体检时间。体检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民警察职位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笔试成绩较高者,格斗、攀爬、狙击、特种驾驶等特殊技能人员,学历(学位)较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

3.考察。体检合格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和政治审查,并对个人档案材料及相关证件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造成的岗位空缺,经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研究同意,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

1.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通过报名网站公开招聘网(http://121.28.131.187:8044/)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因公示存在问题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经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研究同意,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九)聘用

1.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报到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被聘用的人员设试用期3个月,在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且经考核合格者,继续使用。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务派遣合同。

(十)待遇

工资执行邢台市最低工资标准140%薪金(含个人应缴纳的保险),按规定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含生育)、失业、工伤保险待遇,同时根据职业特点为每人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五、违纪处理

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六、特别提示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试、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和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3.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招聘有关事项均通过公开招聘网(http://121.28.131.187:8044/)发布通知,请考生报名及考试期间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报名、考试等环节招聘工作的,后果考生自负。

政策咨询电话:0319-2388626

技术咨询电话:0319-3335558

本次招聘有关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地点安排、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尽可能详细写明,请认真阅读,在确有本公告未尽的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广大考生的咨询效率。

附表一

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信息表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性别

年龄

学历

户籍

其他条件

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

警务辅助人员

28

不限

限男性

18-30周岁(2005年4月11日-1992年4月11日出生)

高中(中专)及以上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1.身高1.75以上;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单侧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残疾、纹身、口吃、重听、色盲等问题。

2.具备格斗、攀登、狙击特种驾驶等特殊技能人员予以优先考虑

2023年4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