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20年邢台广宗县选调县审计局工作人员5人简章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1-26      来源:广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广宗县2020年公开选调县审计局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面向全县全额财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调5名县审计局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广宗县全额财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在编在岗教师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2日以后出生);


  4.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工作未满3年的,以实际参加考核年度为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广宗县2020年公开选调县审计局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本次选调涉及年龄、户籍等报名条件的时间计算统一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尚在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的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4.近3年年度考核未达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工作未满3年的,以实际参加考核年度为准);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组织实施


  此次公开选调严格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执行,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11月25日—2020年12月1日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www.gzx.gov.cn)、“广宗就业招聘”和“广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采集报考人员的影像、指纹并录入系统。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日— 12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3.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广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1室


  联系方式:0319-3758982


  4.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广宗县2020年公开选调县审计局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本人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


  5.资格初审


  依据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查验、核实人事档案及有关证件、证明。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进入面试的人选,按照报考岗位分别在同组同场下由同一组评委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以6人为一组即时在考点张贴公布。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进入资格复审人选面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审核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人事档案及相关证明、材料,对不符合公开选调条件和人事调动条件的,取消其入选资格。空缺岗位从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入考察和体检人选。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www.gzx.gov.cn)公布。


  (五)考察和体检


  考察由广宗县审计局组织实施,体检由县人社局组织并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入选资格,并从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公开选调方案规定和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拟选调人选名单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www.gzx.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过程中被反映有严重问题并被查实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其入选资格,并从面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选调,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选调。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五、待遇


  本次公开选调县审计局工作人员均为全额财政事业编制,按照有关文件,享受相关工资待遇。


  六、纪律要求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考察、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报考人员的影像、指纹核对系统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七、疫情防控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公开选调人员要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查核本人绿色健康码,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在报名期间一律全程佩戴口罩,录入影像环节需暂摘口罩进行。存在发热、咳嗽症状或来自(到过)中高风险疫区的报考人员需提前报告,否则,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公开选调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发生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选调安排。


  附件:广宗县2020年公开选调县审计局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广宗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