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8年邢台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7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2-08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              
  中共内丘县委办公室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考试、考察等规定程序,面向全县公开选调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和名额

  选调综合文字岗位工作人员7名(加班较多,适合男性),其中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编制)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

  选调政务接待岗位工作人员1名,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选调。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内丘县党政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国家正式干部。

  内丘县事业单位中(含学校)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国家正式干部(县财政开支)。

  (二)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较强文字写作能力和机关业务能力;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综合文字岗位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2月1日以后出生),政务接待岗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2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4、除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年度考核结果为不定等次外,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适应选调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

  5、计算年龄和工作经历等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日(含)。

  6、符合选调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2月8日—10日,共三天,报名地点:内丘县政府办公室 112房间(前楼),电话6867161。报名者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规范填写《内丘县委、县政府“两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近期同版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

  报考人员每人限报1个符合条件的职位。各职位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减少该岗位选调人数或取消该职位,允许该职位报名人员改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

  2、资格审查。由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

  3、准考证发放。考生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

  4、笔试。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岗位数2: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环节。

  5、面试。根据岗位特点,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应变决策、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天公示。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60%、4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6、体检。根据报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列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面试成绩高者、基层工作经历长者、学历高者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同时身体状况符合办公室岗位特殊要求。因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造成名额空缺的,按同一岗位符合条件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7、考察。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对其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考察。并对其资格进行复查,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公务员、事业人员审批手续及是否构成回避等情况。

  8、确定人选、公示及办理相关手续。考察结束后,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进行为期1个月的借调试用。试用期满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或试用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其它事项

  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选调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要确保在选调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体检或考察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中共内丘县委办公室

  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