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6年邢台桥西区招聘协警队员30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2-16      来源:邢台桥西就业信息平台
【字体: 】              

  邢台桥西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警队员30名


  为了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力量,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警队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招聘单位为邢台正之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劳务派遣公司),用人单位为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考试、考察的办法择优聘用。


  三、招聘对象条件


  (一)参加统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邢台市区户籍;


  3.男性,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1991年12月1日至1998年12月1日期间出生),净身高1.75米以上;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复退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无残疾、纹身、口吃、重听、色盲等问题,裸眼视力在1.0以上,符合应急处突特勤的身体条件。


  (二)复退军人直接进入面试的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的复退军人直接进入面试,面试、体格测试合格后不受岗位数量限制直接办理聘用手续: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兵源地为邢台市桥西区;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至1998年12月1日期间出生);


  4.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荣誉。


  (三)不得应聘人员


  1.现役军人;


  2.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本人及直系亲属曾因违法受到行政、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3日09时——27日17时。


  2.报名办法:参加统一公开招聘的人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邢台桥西就业信息平台网站(http://xtqx.eip.gov.cn/)。


  复退军人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在报名时间内持户口本、身份证、退伍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红底同版彩色照片4张到邢台市桥西区民政局进行审核登记。


  3.网上报名、初审、缴费、打印准考证的基本流程: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报名时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图片小于10M,不得在容貌上进行修改)。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3)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邢台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网上报名人员按照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初审,一般情况下,审核员48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将进入缴费程序。


  (4)报名缴费只能通过“网上银行”和微信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推荐考生使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网银支付和微信支付,请考生及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12月23日09时——28日17时。(账号另行确定)


  (5)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缴费成功的考生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4.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2)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5.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试时事政治、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适应工作的基本素质,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考生的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3.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成绩查询。考生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可登陆邢台桥西就业信息平台报名系统(http://xtqx.eip.gov.cn/)查询,查询时间另行通知。按照招聘人数和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且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面试前,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不指定复习范围和教材,主要考核报考人员是否具备岗位所需要的综合能力素质,面试时间为8分钟。


  3.进入面试的考生需登录邢台桥西就业信息平台报名系统(http://xtqx.eip.gov.cn/)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4.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五)体能测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均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满分100分。体能测试内容包括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纵跳摸高。通过上述测试内容重点考察考生的力量、速度、耐力和弹跳能力等社区辅警应具备的体能素质。(体能测试计算公式:三项测试分数之和÷3)


  (六)总成绩合成


  体能测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三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40%,体能测试占20%,各项成绩汇总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七)政审、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政审、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政审、体检人员: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


  政审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政审期间,对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对政审考察、体检合格的,予以公示,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八)公示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体检、政审等情况,经集体研究、审核汇总后,在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中兴大街61号)、邢台市桥西区创业服务中心(泉北西大街1001号)公示栏、邢台桥西就业信息平台(http://xtqx.eip.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九)聘用


  1.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制管理。聘用合同期限三年,三年期满视考核情况可续签。聘用人员一般三年内不得解除合同,不得离职、离岗。


  2.聘用后,工资待遇参照邢台市桥西区社区工作人员标准执行,即当年邢台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40%,今后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同步调整。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等相关社保手续。


  政策咨询电话:2160824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