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5年邢台市遴选公务员面试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9-18      来源:邢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邢台市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的通知


  一、笔试成绩查询请登录:


  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二、进入面试比例为1:3,笔试成绩末尾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三、2015年9月18日在技师学院企业培训中心303房间领取《面试通知单》,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来领取;领取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如需查询笔试成绩排名请在领取《面试通知单》时当场咨询。


  四、面试时间为2015年9月22日上午,面试地点:邢台技师学院。具体事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五、市组织、人事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教材;凡是打着组织、人事部门的名义或公务员面试考官的名义举办的培训班,均是违规活动,一经发现严肃查处。请各位考生切勿上当受骗,以免影响您的成绩。举报电话:0319-3288362。


  邢台市人社局考试录用科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八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