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5年南宫市招聘公安辅警、法院司法协勤及速录员简章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7-07      来源:南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南宫市招聘公安辅警、法院司法协勤及速录员简章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劳务派遣人员,确定聘用的人员与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按程序签订劳务合同,并派遣到南宫市公安局、南宫市人民法院工作。


  一、 招聘原则


  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143名。其中公安辅警70名(男67名,女3名);公安交通管理协勤30名(均为男性);公安专职消防队员23名(均为男性);法院司法协勤人员5名(男4名,女1名);法院速录员15名(男12名,女3名)。招聘采取分类报名、分别聘用的办法。


  具体招聘计划如下表:

 

类别
单位
岗位
名称
学历要求 年龄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职位代码

> 安

巡特警队员 全日制普通类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28周岁以下
1987年6月30日 以后出生),
三期及以上退役士官放宽至38周岁(1977年6月30日 以后出生)
43人 男40 01
女3 02
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官 20人 03
狱医 全日制普通类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具有医师执业资格证 2人 04
护士 全日制普通类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具有护士资格证 1人 05
网络舆情观察员 全日制普通类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计算机专业 4人 06
交通管理协勤 全日制普通类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30 07
专职消防员 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 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
1990年6月30日 以后出生)
23 08
法院
司法
协勤

速录
司法协勤人员 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退役士官笔试成绩加5分) 28周岁以下
1987年6月30日 以后出生)
4 09
1 10
速录员 全日制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大专学历限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12 11
3 12

 

  三、 招聘条件


  (一)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热爱公安、法院工作;


  (二) 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双眼裸视力均在1.0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符合公安辅警和法院司法协勤、速录员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人员需具有南宫市户籍或已在南宫市报到的全日制普通类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未成年管教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道德败坏,曾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5、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6、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公安辅警、法院司法协勤及速录员工作的。


  四、开考比例


  按招聘岗位类别,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5: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岗位职数。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南宫市电视台、南宫市政府网站、南宫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南宫市公安局、南宫市法院发布招聘公告,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宜。


  (二)报名


  报名地点: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1313室


  报名时间:7月8日至7月10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报名者需持证件:1、退伍证、毕业证及其复印件;2、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及其复印件;3、近期同版免冠彩色小二寸证件照8张;4、已婚者需持结婚证(复印件)和乡以上计生部门的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证明。


  报名者持以上证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经初审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交纳《南宫市招聘公安辅警、法院司法协勤和速录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四份、报名考务费200元(请考生从南宫政府网http://www.nangong.gov.cn自行下载)。报名人员应本人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不得重复报名。


  (三)资格审查


  市招聘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南宫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四)笔试


  参考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相关知识。笔试分A、B两张卷:A卷由报考01、02、04、05、06、07、09、10、11、12职位的考生作答;B卷由报考03、08职位的考生作答。考试结束后在南宫市政府网站(http://www.nangong.gov.cn)公布成绩,按1: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能测试(或速录测试)人员名单。


  (五)体能测试及计算机录入测试


  对报考公安局辅警、法院司法协勤职位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和女子800米跑(根据《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标准进行测试);报考法院速录员职位考生进行计算机录入测试(统一提供素材)。


  (六)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体能测试成绩两部分加权组成。笔试成绩占70%;体能测试(计算机录入测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末位并列人员按笔试成绩高低取舍。


  (七)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体检有关事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出现人员空缺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八)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政审考核。政审时填写《南宫市招聘公安辅警、法院司法协勤和速录员政审表》,由村委会、乡镇办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鉴定意见,加盖公章。对政审考核合格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六、招聘人员有关待遇


  对政审合格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每年由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公司联合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可续签协议,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


  聘用人员工资执行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每人每月1310元(以后按河北省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进行相应调整),绩效工资400元,值班津贴200元,即每人每月1910元,并按相关规定统一办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和医疗保险。


  本《简章》由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南宫市招聘公安辅警、法院司法协勤及速录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咨询电话: 0319-5050136


  南宫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7月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