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23年唐山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考务安排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3-22      来源:唐山共产党员网
【字体: 】              

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唐山考区)考务安排

 

一、体能测评地点

唐山师范学院学院路校区(唐山市路北区学院路41号)。

二、具体时间安排

2023年3月25日(周六)上午。

考生务于3月25日(周六)早6:30前持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经现场检查有效后进入唐山师范学院学院路校区集合。(体能测评表由考务办统一打印,现场发放)

7:10未到候考室的考生,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认真阅读《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规则(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印发),掌握体能测评相关标准和要求。

2.考生凭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及体能测评表参加体能测评。考生须牢记上述体能测评地点、时间要求,务必按要求带齐相关证件。

3.考生入场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候考。考生手机等电子通信工具一律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拒不上交或隐匿不交者,无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4.考生按规定抽签确定评测编号(体能测评顺序号),考生在所抽签上签写本人姓名和笔试准考证号,字迹要清楚工整,并牢记所抽序号,按照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与所抽序号对应的号码贴,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体能测评。

5.体能测评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立即离开测评考场,在候考室等候体能测评结果。

6.考生在任何一个体能测评项目不合格,即终止测评,由工作人员带至等候区等候本组测评结束统一回候考室。

7.请考生自行准备好参加体能测评所需的衣物、运动鞋等物品。因考生较多,参加体能测评先后顺序当场抽签确定,如需食物和饮用水,请考生自备,避免因各种原因影响体能。

8.在体能测评期间,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脱离队伍,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不得滋事扰乱考场秩序。如需上洗手间,须由工作人员陪同。考生要尊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得违反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否则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9.体能测评人员递补,按省有关要求于3月26日进行。

10.3月27日前,将在本网站公布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证件审核人选。

注意:省下发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后,将在本网站公布考生预分组,请考生密切关注,并牢记自己的组别,按时到达考点本组候考室。

体能测评的受测者必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因身体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由本人承担后果。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同时阅读《关于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唐山考区(不含省司法厅驻唐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及证件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密切关注本网站公布的进入面试人选名单,按要求做好证件审核准备。

咨询电话:0315-2803152

唐山考区体能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