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局招聘公安交警治超执法辅助人员4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2-09      来源:曹妃甸就业网
【字体: 】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公安交警治超执法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问题,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区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曹妃甸区公安局交警治超执法辅助人员40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全部为男性,具有曹妃甸区户籍。
 
  (二)年龄18-35周岁(1986年12月9日-2003年12月9日出生)。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到高中及同等学历。
 
  (四)对工作认真负责,忠于职守,治超岗位实行4班3运转工作模式,能适应倒班工作制。
 
  (五)政治思想品质好,无违法违纪行为,无纹身,政审合格。
 
  (六)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无精神病史,具有较强的执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要求身高165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身高(cm)-105=标准体重(kg)]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裸眼视力不低于4.4。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4.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有纹身的;
 
  5.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6.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7.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近期招聘经体检的十里海治超站执法辅助人员、曹妃甸海防管理大队警务辅助人员;
 
  9.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体能测试、面试、政审与体检、公示程序进行。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3日至12月14日。
 
  2.报名地点: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曹妃甸区唐海镇裕华街19号)。
 
  3.必须由本人现场报名,同时需携带材料:报名时,考生需提交《曹妃甸区公开招聘公安交警治超执法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自行下载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需从学信网自行打印)、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退伍证(退伍军人提供),所有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照片3张。
 
  应聘人员持身份证于2021年12月16日上午8:30-12:00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领取考试准考证。
 
  (二)体能测试
 
  1.测试项目。测试项目为1000米长跑。
 
  2.测试成绩评分办法。详见《2021年曹妃甸区公开招聘公安交警治超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评分表》(见附件3),总分100分。
 
  3.测试成绩运用。体能测试不计入总成绩,结果分为合格或不合格。体能测试合格标准为60分,体能测试不合格人员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初选。按照招聘人数1:1.5的比例,根据体能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考察应试者反应能力和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成绩确定。面试成绩为最终成绩。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比例内末位考试成绩出现并列,按下列顺序确定,学历高者(以报名提供的证件为准);体能测试成绩高者;年龄较大者。
 
  (五)政审与体检
 
  由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初选人员组织政审、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政审、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体检、政审结束后,按公告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曹妃甸就业网上公示,公示期为五天。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各种证件要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资格。
 
  三、待遇
 
  经公示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实行社会化用工管理,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试用期两个月,不能胜任岗位解除劳动合同。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现行曹妃甸区公安辅警人员标准执行(基本工资2000元/月,绩效工资850元/月,缴纳养老、工伤、失业、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加强领导
 
  为了加强招聘工作的领导,成立公开招聘公安交警治超执法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协调,确保招聘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五、应聘人员防疫与安全须知
 
  1.为保障广大应聘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全进行,报名、考试(体能测试、面试)、政审与体检等各环节,应聘人员均须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
 
  2.“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一律不得参加报名及考试。
 
  3.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应聘人员须申报本人考试前14天健康状况。登陆曹妃甸就业网下载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应聘人员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4.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如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主要通过曹妃甸就业网另行公告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021年12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