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21年唐山市路北区妇幼保健院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3-01      来源:唐山市人才网
【字体: 】              

唐山市路北区妇幼保健院2021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促进我区妇幼保健事业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路北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儿科专业技术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选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选聘人数

本次拟选聘儿科专业技术人才1人,具体选聘岗位条件详见《2021年唐山市路北区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一)。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5年3月1日前出生);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硕士研究生毕业(要同时具有相应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6.具有儿科学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

7.具有儿科专业执业医师证书。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岗位信息表》要求确定。考生学历底限或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专业名称必须与岗位条件中专业要求一致。专业要求为具体专业的,须一字不差。

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需取得国家教育部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其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岗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的,也可报考该招聘岗位。

凡涉及到年龄、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1年3月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2021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研究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包括《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凡有下列亲属关系的,不得在同一事业单位聘用至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人员的事业单位聘用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岗位,也不得聘用至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内设机构正职岗位:(一)夫妻关系;(二)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叔伯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四)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五)其他亲属关系,包括养父母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继父母子女及由此形成的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前款所称同一事业单位,是指依法登记的同一事业单位法人”,以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1年3月1日通过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栏目、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选聘信息。

(二)报名

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收其他方式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9:00-17:00——2021年3月4日9:00-17:00。

2.报名地点: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层大会议室;咨询电话:0315-7215292(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3.资格审核:

考生按照选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三)选聘方式

本次“选聘”只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总成绩=面试成绩。

如报考人数与选聘人数的比例大于等于10:1,可根据报名情况在面试前增加加试环节,并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加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四)面试

适岗性评价:聘用单位组织4名评委,对考生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3名(包括3名)以上评委通过即可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业务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分数线,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考场张贴。

面试时间: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通畅,以电话通知为准。

(六)体检、考核与公示

面试结束后,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中共党员,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核由唐山市路北区卫生健康局和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如因体检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本面试组本岗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备案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由用人单位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册》报路北区人社局审批,并将《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册》报市人社局备案。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信息发布及监督

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面试成绩及相关通知的发布网站,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六、考试须知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律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出示“河北健康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疫情防控行程卡”、“河北健康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进入考场。

(二)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即截止到2021年3月3日前七日内的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未按规定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体温检测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除验证身份时,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生必须填写《2021年唐山市路北区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二),本人签字。

监督举报电话:0315-2344753

附件:

1.2021年唐山市路北区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2021 年唐山市路北区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