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唐山迁安市五重安乡招聘派出所服务人员见习生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9-1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
【字体: 】              
  迁安市五重安乡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2019年就业见习岗位的通知

  为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市财政局、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商业联合会关于转发<河北省青年就业见习三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唐人社字〔2019〕87 号)及《唐山市就业服务局〈关于做好2019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唐就服字[2019]2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单位岗位缺员情况,五重安乡人民政府拟提供20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现向社会发布,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6-20日

  地点:迁安市五重安乡人民政府(便民服务大厅内)

  二、 资格条件

  1、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毕业生(2018、2019届毕业生)。

  2、未享受过各类政府就业补贴的;未从事过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

  3、能基本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三、报名程序及材料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名时,填写《迁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表》,并出具下列有效证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就业创业证》。

  四、相关待遇

  1、就业见习期间,不缴纳各种社会保险,每月发给不低于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

  2、为见习生办理保额不低于2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括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五、见习岗位

  就业见习岗位信息及报名联系方式详见附表。



  2019年9月10 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